Michael Kors的十条穿衣建议

(这个Michael Kors,还记得么?就是Project Runway里那个常驻男评委。)本文来自FTD

Michael Kors这位时装界的存活者,仍然还在曼哈顿和棕榈滩销售,顶住金融风暴,而伦敦即将是他的下一站。作为美国风格代表的设计师Michael Kors提出了他本人对着装的建议和意见。

1.总是关注服装的外形。你可以通过挂在衣架上的服装来判断是否合适。如果你有很足的腰身,那千万别打荷叶边超短裙和曲线毕露的服装的主意,你需要的是一件裁剪修长的外套。

2.英国女人和美国女人总是抱怨看上去没有法国女人和意大利女人好。难道我们做错了什么?其实这一切在于是否合身,而且一切都是可变的。美国男人总是买过大的服装,他们认为只要可以装得下他们的身体就行。买些裁剪合体的服装,即使在high street购买。而那些尺码在4到5号的女性也决不会在下午5点的时候冲到商店里说:”我5点20要参加一个聚会”。

3.如果你有纤细的腰身和较大的臀围又有想要穿连衣裙的话,请穿上塑身衣为妙。

4.买得少,买得好。你知道自己应该拥有哪些需要的东西。

5.在胖的时候买衣服胜过在瘦的时候买,也别想:”假如我可以瘦5磅……”

6.不要买廉价的黑色裤子,这是很可笑的。人们总认为穿着黑色裤子是很高档的时尚,因此如果能让你的臀部看上去不错,一切都会很好,因此千万不要对一条完美的裤子省钱。

7.如果你在犹豫一件东西是否值得,那就问自己:有多少种方式可以穿着?搭配船鞋或者丝袜?搭配拖鞋呢?我能穿它去那些场合?

8.对女人来说百分之七十的衣服时基本的,而百分之三十是时髦的——色彩、图案、配饰等。反而言之,太多的女性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不能穿着不够得体。

9.如今黑色长裤和白色衬衫回归太厉害了,这在八十年代确实不错,但现在你要担心会被当成点奶酪汉堡的服务生。其实,白色裤子和黑色上衣更具有现代感,如果你比较圆润,那么就要看裤子的版型了。

10.多层粘合的针织是如今很棒的面料。你可以不分季节的穿着,在舞会中发出喳喳声,也不用担心起皱。这也是我们使用在Michelle Obama在访问伦敦的时候身穿得黑色夹克上的面料。

外一篇:《时尚女魔头Carine Roitfeld的忠告》

《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被认为是第二个Anna Wintour,然而这样的时尚女魔头会给出什么样的时尚忠告呢?

1. “牛仔是为我助手准备的”——工作的时候绝对不能穿牛仔裤。

2. 展示你的真实年龄。在法国没有像在纽约一样的健身房供很多人一起锻炼,然而仍然可以活出不同年龄的美丽。

3. 保持举手投足间的优雅。无论如何穿衣,但当你行动时、当你打开你的包袋时、当你交叉膝盖坐下时,只要稍加注意就会获得大不同的效果。

4. 作真实的人。法国人喝红酒吃奶酪和面包,但是我很苗条,我的工作人员都很苗条,这决不是我对她们的体重有苛刻的要求,而是我们四处奔走,没法长胖。但是如果要苗条身材建议少喝一杯热巧克力。

5. 注意修饰自己。要有一双挑剔的眼睛来审视周围的一切,比如刮去体毛便是当今女性的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