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ra案例之Inbo

Inbo在空间分区、房地产咨询、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领域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为了让顾问、城市规划师、建筑师和结构工程师可以在他们的项目中理想地使用协力优势,办公室是促进团队合作的开敞式。

行业:建筑

建筑:Benthem Crouwel Architects,阿姆斯特丹

室内设计/规划:Inbo,鹿特丹

提供的领域:自助餐厅,会议室,开敞式办公室

关于Inbo

Inbo是一个由多元化专业人员组成的设计和咨询公司,总部座落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

这个200人的团队由城市规划师,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工程技术专家组成。在过去的五十三年创业历史里,Inbo成长为荷兰最大最领先的设计和咨询公司之一,并且在欧洲居于前20名。

自从1962年以来,Inbo已经实现了一万多个高质量的项目。

项目跨越各种尺寸范围,涵盖多样功能形态,其中包括欧洲最“聪明”的高新园区,近一百座公共建筑和三十万以上的住宅房。这些建筑效能出色,而更重要的是,人们珍爱它们,珍爱“回家”的感觉。

作为荷兰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始人之一,Inbo有一个专业的BREEAM专家队来保证作品的国际节能环保标准。这些令人骄傲的Inbo作品荣获了各种奖励、荣耀和提名奖。

Inbo善于连接现有的价值和国际新动向,为城市生活创造有价值的场所。

在很多领域里拥有专业技术和经验是Inbo的关键能力。但是Inbo最显著的添值强项是以下六点:

– 园区发展
– 城市及建筑更新
– 高质量的都市环境
– 现代住宅类型
– 商业综合功能
– 公共建筑

INBO学院

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并在此方面做得更好。

“我们相信,如果让员工们做他们所擅长并为之热衷的事情的话,我们就能得到最出色的员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给予员工空间,让他们发展自身的才能,分享他们的知识。我们举办培训课程和研讨会,讲座和大师班。我们邀请外部专家,也邀请我们自己的员工来分享他们的知识。
不断地学习与激励。这一特征使得我们成为专业人士。

专业人士不需因受到质疑而学习。他们的学习是自发的。而这正是他们成为专业人士的原因。人们总是想跟上其行业中最新发展的步伐。并将其传达给他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Inbo学院的培训课程总是与时事性相联系。并因此与Inbo的愿景与战略发展相联系。
.我们很高兴能分享我们的知识。也与您分享。

您对我们的训练课程感兴趣吗?我们会为我们的客户与商业伙伴定期组织会议与个性化培训。”
2016年课程

– 建筑师培训
– 建造师培训
– 设计师同行指导
– 项目经理同行指导
– 时间管理
– 校园发展研讨会
– 可持续发展与英国绿色建筑评估体系
– Delta-Pi 4 Revit软件
– Delta-Pi 4 Cad软件
– 半天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