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书笔记071227

Fashion是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从生活方式到食物的任何事物都可以引申为时尚。一个人的品味、态度与梦想高于时尚本身(也就是Above Fashion),对于设计师来说,正是这些要素带领着品牌走向成功。

无论男女,当人们处于自然的状态,自己身体与姿态协调融合的时候最性感。在适当的时候,即使最简单的动作也会变得性感。如果你想性感,就首先必须要自我欣赏,在自然的状态下,让自己的迷人之处呈现。

以上言论,出自DOLCE&GABBANA的SG。

对于Fashion Brand来说,设计总监设计全系列商品自然是分内之事,但如果他/她还参与店铺的装修设计,这个品牌至少是一个对自身形象非常在意的典型范例,以精湛手工和优雅款式驰名的Bottega Veneta便是如此。……

从来不相信有人会厌倦奖项,只在乎奖项的“分量”,以及随之而来的有形或无形价值罢了。由美国时装设计协会颁发的时装奖项,绝对是有分量且有代表性的,所以我们来看看……

以上两者,看中的是起笔的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