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Year!

早上同事邱觉得办公室不够圣诞,于是带领大家手工做了好多图案往墙上喷雪花。我做了星星和月亮,8过,因为雪花喷不够,月亮貌似还没跟大家见面。

意犹未尽的一群老大小孩,又在网上订购了好多颜色的雪花喷,准备明天继续。

圣诞节过了又怎样呢?开心的话,每天都可以是平安夜圣诞节。

之后收到圣诞礼物,漂亮的艺术火柴两盒。一盒南方朱雀,一盒香烟美人。青龙和白虎已经被周星驰搞得人尽皆知地通俗掉了,选个朱雀还比较有文化人的感觉,hiahia。香烟美人其实也是一个系列,大概六盒,盒面上都是陶醉在香烟里的欧美电影明星。我选的那盒,实则看不清楚是谁。精致的侧脸,纤细的手指加上指间轻立的烟影,很是唯美。

中午饭前,领导说“今天是圣诞节,公司也不能免俗地给大家准备了巧克力,大家圣诞节快乐!”于是,用餐的每人手边,多了一盒用漂亮礼品纸包装过的巧克力,据说相当可口,我的还没拆开。

很是不错呢!

谢谢大家的礼物和祝福!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Year!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Year!”的2个回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