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的Georg Jensen

之前提到过Georg Jensen,很多人追捧的丹麦银饰品牌。它家在Beverly Hills的珠宝手表店,由安藤忠雄设计——就是设计光之教堂的那位日本建筑大师。

2004年Georg Jensen品牌百年庆的时候,发起过一系列的campaign和时尚秀,希望藉此从丹麦设计品牌转到奢侈品市场。

尽管如此,丹麦传统、品质与工艺的精湛依然是Georg Jensen未有放弃的。

它的同名创始人曾经说过:银是最好的材料,拥有月光般的奇幻光泽,与丹麦夏季夜空的清彻光彩,朦胧好似夕阳余晖,晶莹可比清晨露滴。

月光般的光泽、晨露的晶莹,现在即使在它的电子商务网站上,也可以有所见识。

Georg Jensen的电子商务目前按国别分为四块丹麦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四个站点PR值都是5,和官网的相同。四个的架构和画面表现也大同小异,banner和里边具体的商品却不尽相同。

不管是官网还是电子商务站,Georg Jensen都有考量到传播的便捷与SEO的重要,比如文本格式的文字,比如导航的html形式。

也有矜持的地方,比如首页语言选择的设置,比如各语言版本内的第一个画面,比如电子商务里简短不详的文字。

闭上眼睛,脑海里的印象还是那个有追求和秉持的丹麦设计品牌,而不是品牌想要的奢侈品感——但这样,对品牌而言,不一定是不好的吧。

在它的官网上,底部导航的方式,个人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