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Alexis Bittar

前段时间,因为new launch的缘故,翻出好多的饰品品牌来看,看定位和策略,看online branding和website strategy。大概是打听的多了,某一天晚上msn在线的时候,小锉发Alexis Bittar的饰品让我看。

正好前段时间,因为看淘宝上一些独立设计的复古配饰,google的很多里,有这个牌子的介绍。

Alexis Bittar2009春季新款

有人说它,是有着老灵魂的现代饰品,时尚而设计感十足。

Alexis Bittar的Lucite作品

Alexis Bittar拥有合成树脂(Lucite)、半宝石(Elements)和Miss Havisham三个系列。Lucite是设计师的发家之作,这种材质在20世纪40年代曾经流行于饰品界,但Alexis Bittar的Lucite,用手工打磨出迷朦效果,让作品在光的折射下呈现出半透明的折射。而且这些作品的颜色和光泽,单单从网站上就可以看出其中的瑰丽与不凡。Miss Havisham,则是时尚的复古金属珍珠系列。

Alexis Bittar的饰品,据说是好莱坞明星们的大爱,在电影版的《欲望都市》里,也能一觅芳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