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Yurman

David Yurman,国内通译为大卫·雅曼,1979年由雕刻家David Yurman和画家Sybi Yurman创办于美国。David Yurman的设计简洁考究,绳状设计是DY的招牌。有人将他誉为当代珠宝界的国王。

David Yurman

David Yurman开始常用纯银做材质,后来逐渐使用更为昂贵的材质如18K金,也有其他材质如钢、珍珠、宝石、Mosaic等。

David Yurman的一个set

除了女士、男士和儿童系列,David Yurman还有一些特别的系列,比如专门为新娘设计的饰品,比如一些如母亲节的节庆产品。当然,产品不外乎珠宝首饰、手表、眼镜和香水。

电子商务方面,除了官网的购物功能之外,高端百货的Neiman Marcus线上商店也有卖。就用户体验来讲,后者似乎要友好些。

网上模糊的一张,师傅教着调高对比调低亮度出来的

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是那款14mm的纯银耳钉,255美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