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10月的最后一天

【不愉快的梦】

原本是想敲出“恶梦”两个字的,一瞬间觉得还没有到恶的地步。虽则改成了“不愉快的”,但实在是,让人身心非常难受的梦。

从凌晨某刻开始,一直周而复始地梦见客户的批判然后醒来然后迷迷糊糊睡着然后继续被批判……

结果酿成了数月来的第一次晚起,而且是到了十点仍然头脑昏沉如未睡醒。

没有标准的挑剔真是可怕,即使在心里理出了应对的123条,潜意识里还是有对未来的恐惧和担忧,在不能自我的梦里释放出来。

【场景】

中午,到龙之梦对面的上海书城去看书。兴冲冲地一进门,被一声大嗓门的“哎,这里要结束了啊”的吆喝止住了脚步——以为是有什么状况,书城要提前结束营业呢。原来,不过是“华尔街英语”的促销员在用“活动马上要结束”的诉求来拉生意。

【桔子】

回家的路边,一个大卡车拉着慢慢一车厢的桔子柚子在那里买。听到老板回答桔子产地,说“长兴岛的”。于是停下来买了两斤。

前段时间,同事告诫说不要吃桔子,因为今年桔子里长虫子的很多。

虫子爬到长兴岛的几率应该还是比较小的吧!

【加班】

晚上要加班,因为11月的活动要踩着点上。拖着IT和设计踩那个点,心里总是有些不好意思地不安,却又没有办法。

就像因为加班而长出的痘痘,没有办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