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阳光

昨天,和以前的房东结算了押金之类的,算是物款两清了,除了最后的两张未到电信单子。

来结账的是二房东的弟弟,一直和我们打交道,但我只是第一次见的。比较老实,实事求是的样子。幸好前面只是气愤他哥哥和他”嫂子”,没有扩大到哪里人哪里人的。但愿那对”璧人”不会为了房子的事为难他,他们的思维似乎不是常人可以理解。难得的老实人,不要被他们挑剔耍横吧!

有点明白旁人所说的稳重和心态了。

一些人的无聊和不礼貌,影响到你的心情,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会影响到你对世界对社会的看法。之后,你又会碰到一些善良的人,感动的事情,又会心情大好,改变原来阴郁的想法。这样在两种情绪两种心态中摇摆着。一个迷茫且脆弱的女孩。

或许应该在自己心里生出一个太阳,让她每天阳光普照。在消极不平的时候,想想过去的好人好事情,或者即将碰到的,应该,就不会那么烦闷了吧!或许那就是稳重的个性和良好的心态吧。

被善良的人感动,做善良的事,比之为让你不开心的人和事生气怨恨,有意义的多吧!

所以,不要让后者占据你太多的时间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