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空间 备案

几个星期没写东西了,一来忙,二来,说着就有气——myplain的域名,居然一直没备下案来。

四月下旬,在空间提供商68互联那边提交了备案信息,以为万事大吉了。直到7月1号网站被68关掉,才知道他们并没有为我备案成功(一说根本没有为我备过)。于是自己到信产部的网站去提交信息。星期一打开gmail,发现如下内容的邮件:”尊敬的用户(***),很遗憾的通知您,您登记的网站(**)的ICP备案申请由于与其他备案申请发生冲突,因此被拒绝,详细原因是:域名列表冲突 。” ……还好公司跟通信管理局在同一个大楼,送了国际域名注册证书,打了N次电话……还是等待消息中!

哪天我也心血来潮,给出这样的工作效率,估计第二天就不用从地铁跑步到大楼急冲冲地赶着给打卡机报到了!——人呐,怎么就同工不同命呢?

气归气,台面还是要摆的不是。问知老杨这边有空间可以挂,就寄居了过来。也不知哪天才是我家园重归的日子,但愿不要太久吧!总有些伤心,正儿八经的房价太高不敢问,原想在网上自由自在的搭个窝,会会老友,储备些时日……现如今也要报户口了——还莫名其妙报不了!

——2005年7月11日

[star]再谢谢老杨的空间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