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点开心

最近比较忙,宽带风向标内部页面的调整以及调整后的检查,网络电视专题的制作,还有广告投放的协调……一桩接一桩地,在日程表上列出,然后勾掉。现在说来有些轻巧了,当时却是焦躁和担心并存,虽然之后不无成就感。

因为忙,好几天没有看cqcounter的url address了。一直觉得这个功能不错,能够让你了解到用户的来源。

今天闲了些,过去看看,注意到一个msn spaces的url。有些意外,一般有风向标链接的页面,多少我都会有些印象的。打开来看,是一个叫做lion的朋友的个人空间。可能作者是做媒体工作的缘故,那里的信息组织的条理而又丰富,有书的“黄金屋“,有时尚的flash……一些实用性的网址,收藏在“虚云弱水”(不大明白这个词的意思,想必是我孤陋寡闻了),而风向标,就在其中!

做这个项目,一直有些路漫漫的感觉。但是,看着访问量不断上升,测速联盟慢慢增多,还有后台的用户反馈信息,真的像枫林说的那样,很感动。然后,今天看到lion的个人空间的收藏,心里边,有一点点开心了。

—让我偷偷的开心下吧,虽然显得有点傻瓜!

“有一点点开心”的一个回复

  1. Ö»Òª×öÁË£¬¾Í»áÓÐÈË¿´µÃµ½µÄ£¬ºÙºÙ£¬ÍøÂ绹ÊÇÏà¶Ô¹«Æ½µÄ [idea]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