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想录

没成富豪的,要庆幸自己有些小钱。

没几个钱的,要庆幸自己还有工作。

还没工作的,要庆幸自己健康。

生了病的,要庆幸自己不是什么大病。

有大病的,要庆幸自己还能感受这世界的美好。

不在这世界了的
——要庆幸自己有了重新选择的机会。

所以,

有小钱的人,要好好享受老天眷顾给你的小礼物。不要老是抱怨自己的锅不如别人的碗大。那碗里装的,未必是满满的幸福与自得。

在工作的人,要明白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自己烙的馍倍倍儿香。好逸恶劳既然不是你的本性,那么晚上回到家,即使筋疲力尽了,看到镜子中的那个人,记得对她(他)说“嗨,我为你骄傲”。

生病的人,小病不要大意。乖乖吃药,好好睡觉。可以的话,呆在家里,顺着自己的意思,想干嘛干嘛,好好地宠下自己(当然,由别人来宠更好)。大病也不用慌张,看看花草树木虫鱼鸟兽,或是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翻翻一直没时间读的书。怎么舒心怎么来,不要操心打针呀吃药呀结果呀之类的——那是亲朋和医生该操心的了。

生病的人,没事就喜欢瞎想瞎感叹,以上系本人的瞎想感叹录了。就这些!

孩子们都要开心些!

“瞎想录”的4个回复

  1. ºÃÏñ²»ÊÇÄãдµÄ°É£¿¼ÙÈçÊÇÄãдµÄ£¬ÄѵÄÓÐÕâ·ÝÏÐÇéÒÝÖ°¡£¡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