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Life Management

昨天下午到现在,抽空设置好了自己在pageflakes.com上的页面。从今以后,日程安排、自我管理、喜欢的博文,还有一些日常的网络应用都可以在那里完成了。想象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仿佛时间总在你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不经意地走掉,然后你不得不加班来做那些一定要完成的事情。而且,即时贴似乎越来越不管用,时间仓促得你早上根本来不及做个timeline,更不用说想起掉落在桌角的那张小纸片了——有点夸张了,但总是想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更合理些。

“Online Life Management”的2个回复

  1. ÊÖ»úÈÕÀúÌáÐÑ»¹²»´íµÄ°¡, ±ÈÉÏÍøÓÐЧ, google calendarµ¹ÊÇÄÜ·¢¶ÌÐÅÌáÐÑ, ÅÂÊÇҪǮµÄ.

  2. ×îÔçµÄʱºòÓÃQQµÄÒ»¸ö¹¦ÄÜ£¬Ð¡ÃØÊéÖ®ÀàµÄ£¬Ò²ÓÐСÌáÐѵġ£

    ÕâÖÖ¸¨ÖúÐԵŤ¾ß£¬Ñ¡Ò»¸ö£¬ÎᄀÆäÓþͲ¶àÁË£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