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饰大牌

Georg Jensen

1904年,Georg Jensen在哥本哈根建立了一个简单的银器制作工坊。他遵循实用性和美感兼具的设计理念,把丹麦传统装饰艺术元素和新的制作工艺和设计结合,给古老银器以新的活力。

Georg Jenson

不久,他所设计的珠宝、刀叉及银雕器皿等艺品,随即获得市场上的热烈回响,其声名也自此远播至世界各地。他对分毫细微处的高度讲究与精湛手艺,使他响誉国际,位居“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银雕大师”之列。

一个世纪以来,Georg Jensen凭借纯净且超越时尚界限的设计风格,俨然成为“精雕艺术”的同义词。Georg Jensen凭借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不断挑动世人感官,处处传来声声赞叹。“姿傲群芳,绽放生命”的件件艺术创作,总让人余韵绕梁,意犹未尽。

FREY WILLE

FREY WILLE这个由两代经营者(Michaela Frey和Friedrich Wille)的姓氏组成的品牌名字,宣示了其品牌的历史传承,加之其用以作为LOGO的带翼狮身美女——斯芬克斯像,更增加了其品牌的神秘感,同时也以这 个形象告诉了众人这个品牌的特质:追求艺术的激情与极力打造的严谨的两面性的完美统一。

Frey Wille

它的作品,富丽堂皇、精致古典、艺术性浓郁。

在FREY WILLE的每一件独特的珐琅珠宝中所体现的最高境界的工艺和顶级的品质,在世界上都是无与伦比的。每一件作品从最初的构思到造型、色彩设置、到最终完成都要经过长期的深思熟虑和苦心经营,同时其成果必定是达到FREYWILLE本身对最极致完美的要求。

其作品的创意多取材于现代艺术作品、经典建筑、希腊神话故事,以翔实的艺术史为根据同时以艺术的方式再现生活,在古老的珐琅装饰品上将人文主义的精神尽情展现。它带给你的是一个梦幻与现实交织、古老与现代同在的奇异世界。

Oxette

来自希腊的首饰品牌,定位于15岁至35岁时尚、个性、成功自信、讲究生活品位的青春女性。它在传统的金、银材料中加入时尚的流行元素,合理的价格鼓励消费者求新求变,无须考虑保值用一生。

Oxette

设计是OXETTE的生命,它的产品特点是利用稀有金属“铹”增加、保持银的亮度以及耐磨性,以925银及13、18K金为主材,点缀以南非、南美洲天然石、半宝石、合成石及施华洛式奇水晶,优雅而时尚。

OXETTE的设计师来自希腊、意、英、法等地,每年结合新颖主题和新型材料设计出几百种不同款式的个性产品,并分3季推出。

产品配套设计生产,除了手表和首饰之外,还包括手袋、腰带、眼镜、丝巾、男式用品、礼品等。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以及澳洲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品牌。而北京则是亚洲第一站。

Comme des Garcons

“像小男孩一样”,简称“CDG”。这是日裔设计师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对她的服装品牌的定位与命名。川久保玲 (英文名:Rei Kawakubo) ,这位在法国发展的日本女设计师,以“Comme des Garcons”直接了当地说出她理解的流行与设计概念。独创一格的前卫形象,融合着东西方的概念,是川久保玲被誉为“另类设计师”的原因。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在日本的地位更是时尚教母。

川久保玲将日本沉静典雅的传统元素、立体几何模式、不对称的重叠创新剪裁,加上利落的线条,呈现出很意识形态的美感,就如同她为其品牌“Comme des Garcons”命名一般,创意十足!

“美饰大牌”的一个回复

评论已关闭。